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年春晚出现的科技产品汇总 华为旗舰全系登场/小米汽车亮相

2024-02-10 08: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每年春晚,除了节目以外,大家还乐此不疲的数着都有哪些科技产品出现在盛会当中。今年春晚格外多,除了华为的产品,小米全新发布的SU7惊喜上镜,我帮大家汇总的出场产品,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首先出场的是OPPO,刘作虎直接在春晚上开了一场小型发布会,介绍了OPPO全新系统,以及新系统包含的多项AI黑科技功能,此外他还宣布:除夕夜前,OPPO将向超千万的用户推送一版新软件。虽然发布会还不到一分钟,但是OPPO传递出的信息以及意义都是非凡的。

在魔术表演环节中,出现了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标志性的中置三挖孔屏幕辨识度极高。此外,它还预装了Harmony OS4.0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优化的使用体验。最为重要的是,Mate 60系列重新回归麒麟芯片以及5G。凭借这台旗舰的发布,华为重新再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除了Mate系列手机,华为另外一大旗舰P系列也出现在了春晚当中。P60 Pro洛可可白配色采用了独特的工艺打造,每一款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花纹,颜值非常高。同时P60 Pro还拥有出色的影像性能,后置超聚光主摄系统以及XMAGE自研影像品牌,可以看到在春晚中P60 Pro也是以录像的形态亮相。

当然了,华为的折叠屏手机肯定也不会缺席。在小品节目中出现了P50 Pocket。这台竖向折叠屏手机小巧精致,闭合状态下如同一个精美的化妆盒,非常适合女生使用。

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的新能源汽车问界M9也完成亮相。问界以卓越的性能、创新的技术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引领未来智能出行的新趋势,发布后立即获得了消费者以及行业内的高度评价。

除了华为,小米也在春晚中有所表现。小米去年年底发布的第一辆车SU7以模型的形态出现在了观众席中。小米旗下首款车型就做轿跑,信心还是非常足的。目前大家对SU7的价格比较关心,希望雷总能给我们惊喜。

好了,本篇内容到此就结束了,你最喜欢春晚出现的哪款产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一起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