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发布会亮相央视春晚 宣布正式进入手机AI时代!

2024-02-10 08: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除夕,大家都结束了一年辛勤工作,与家人团聚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令人惊喜的是,OPPO在CCTV-1开了个AI发布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还是很炸裂的。刘作虎介绍了OPPO全新系统,以及新系统包含的多项AI黑科技功能,并宣布正式进入手机AI时代。值得一提的是,OPPO也是首个在春晚开发布会的手机厂商。

此前发布的Find X7系列首次规模化应用70亿参数的大模型,配合全大核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拥有全方位的、强大的生成式AI能力。全新系统的小布助手有了AI大模型的加持,可以帮助你轻松写出拜年文案,还能写送给领导、老师的祝福贺卡,任何场景都能轻松应对。

Find X7系列还支持AI通话摘要功能,让春节沟通更便捷,再也不怕内容太多记不住,未来还会更新方言版本的智能助手,有趣又实用。过年拍照有路人乱入也不怕,Find X7系列支持AGGC消除技术,利用AI强大的算力帮助你修饰照片中的瑕疵,让摄影变得更简单。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AI人工智能即将变得像自来水和Wi-Fi一样普及。除夕夜前,OPPO将向超千万的用户推送一版新软件,包含上百项相当科幻的AI功能。想要抢先体验手机AI的朋友,可以选择OPPO Find X7系列机型,现在新春优惠享24期免息,还赠送无线蓝牙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