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首秀亮相六公主直播:与大家近距离交流互动

2024-02-09 21:14 · 稿源: 快科技

2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月10日大年初一下午15:30,央视电影频道将直播电影《第二十条》全国首映礼及电影《热辣滚烫》特别策划节目。

这次直播活动,电影《热辣滚烫》主创贾玲将做客《蓝羽会客厅》,农历新年春节首次亮相,独家畅聊分享,揭秘热辣”心得。

据悉,贾玲执导的电影《热辣滚烫》将在大年初一上映,这部电影自从官宣后就引发关注。

贾玲为拍摄本片,6个月减肥100斤,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远超常人的想象,有网友说,贾玲为了角色的还原度、为了心中的目标,最终做到了。

影片中,贾玲饰演的乐莹大学毕业后,因为遭遇了一系列职场挫折选择了在家啃老,家人为了鼓励她重新振作起来,用激将法让她再一次迈出了家门。

机缘巧合之下,她对拳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因此结识了教练昊坤结,两个不甘平庸的人决定相互依靠,用双拳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