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战斗到底!小米汽车内部已做好未来超5年亏损的准备

2024-02-09 15: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9日消息,近日,36氪旗下媒体启动PowerOn”发布了《新能源车2024展望:混战中求共识》的文章,其中提到小米时称其为事先张扬的出击”。

同时其还获悉,小米汽车内部已经做好未来超5年亏损的准备,这无疑在表明:小米汽车来了,且将战斗到底。

小米汽车无疑是当下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首款车型SU7的定价、上市与交付都被大众实时监控”。

报道称,SU7白车身沿袭了理想MEGA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材料、工艺还是安全性,都倾注了多年心血。

并且,小米汽车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了激光雷达的版本,同时拥有空悬与自动门”、车内有冰箱,且容量非常之大”、性能、智能化和生态是小米的三大优势”。

作为首款车型,SU7是小米汽车技术集中展示的标杆作品,雷军曾多次表示,小米SU7的定价确实有些贵,同时他也否认了19.9万的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雷军在微博公开表示,小米集团进行了人事调整,手机发布会将由卢伟冰全权负责,自己则将投入更多精力于小米SU7上市前的最后准备

那么也就是说,距离小米SU7正式上市,真的不远了,这款车最神秘的面纱即将被揭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