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聊天机器人Bard更名为“Gemini” 付费版对标OpenAI

2024-02-09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谷歌宣布旗下聊天机器人Bard更名为Gemini”。

谷歌Gemini体验与谷歌助理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SissieHsiao在博客中指出,我们推出Bard的使命,一直都是要让大家可以直接使用我们的AI模型,而Gemini是我们所有模型里能力最好的系列。为了反映这一点,Bard将会直接称为Gemini。”

此外,谷歌还推出了Gemini Advanced,也就是付费版Gemini,每月19.99美元。

Gemini Advanced支持Ultra 1.0模型,能够处理更复杂的任务与指令,像是程序编写、逻辑推理、遵循细微与精确的指示,以及进行创意协作,对标OpenAI。

谷歌Bard产品负责人Jack Krawczyk称,到目前为止,Gemini Advanced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英文版本。下周将拓展亚太地区、拉丁美洲等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