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江淮汽车:与华为合作的智能网联电动车预计在2025年上市

2024-02-09 08: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我们从江淮汽车集团公众号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在2023年与华为展开合作,并将共同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

此外,该车预计将在2025年上市。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2023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

而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

其中,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由江汽集团总体负责,具体分工以华为终端和 / 或关联公司与江汽集团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2024 年,江汽集团表示将坚持做强做大轻型车、皮卡、商务车等核心业务,聚势赋能乘用车、重型车等战略业务,转型发展客车业务,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实施落地;

江淮汽车还将持续深化与华为战略合作,加快产品研发进度,借助华为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的先进技术,以及消费市场开拓方面优势,协同抢抓智能新能源汽车转型发展机遇;

持续推动大众合作项目,全力支持大众安徽二期项目投资;进一步深化与宁德时代等优秀伙伴合作,实现长期的互利共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