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汽集团公布1月零售超45万台:自主品牌独占1/2

2024-02-08 2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上汽集团今日宣布:2024年1月,上汽集团零售量超过45万台,同比增长50%。

新能源车零售超过9万台,同比翻番;海外市场零售超过8万台,同比增长超过20%;

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零售量尤为突出,独占整体销量的1/2。

除此之外,在新能源领域,上汽新能源车批售6.4万台,零售超过9万台。

详细来看,智己LS6交付4766台,荣威D7 DMH单月销量突破6000台,五菱星光销售10005台,上汽大众 ID.家族单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新能源车交付超过7000台。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实现海外批售6.4万台,海外市场零售超过8万台,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上汽MG名爵品牌在欧洲发达国家交付2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