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一博主头戴苹果Vision Pro开车遭吐槽 网友:求不要害人

2024-02-08 21: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在美国上市后,引起了强烈轰动,这款被称为空间计算”显示设备受到了很多果粉的追捧,有粉丝竟然不顾苹果的警告,戴着它去驾驶,引起了强烈的批评。

然而这股风竟然还吹到了国内,近日,有博主涛哥爱拆机”上传发布了一条自己头戴苹果Vision Pro在市区驾车的视频,因而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

视频里,该博主戴上这款设备后驾驶一台蔚来ET7出门,随后打开了蔚来的全域领航辅助功能,就此上路。

博主表示,打开领航辅助功能后,一路上就不用操心,不过从起公布的画面看,视野里全时各种各样的信息流,非常遮挡视线,但博主反而表示不用担心。

其称,车辆变道时,车辆会打开侧后方摄像头辅助画面,进而显示在Vision Pro里,而且控制车内的功能,如车内温度、音量大小也不用低头了,有可能反而会提升驾驶安全。

最后他还展示了站在车外用苹果Vision Pro控车的操作,表示像控制遥控车一般,太科幻了。

不过这样的操作受到了网友的批评和吐槽,大多数都集中在了行车安全方面,毕竟现在所谓的领航辅助,只是驾驶辅助,不是全自动驾驶,司机还需要时刻观察注意接管。

有网友留言称:深圳交警,可以出来干活了,送上门的业绩啊这是;希望我开车时不要遇到这种自以为是的大聪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