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设计图曝光 竖列双摄突显专业性

2024-02-08 12: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一位资深科技评论员透露,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张iPhone 16的设计图。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可能会有些微小的改动。

根据爆料信息,iPhone 16的标准版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设计语言。这是为了实现空间视频录制功能。众所周知,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可以录制这种类型的3D视频,并在Vision Pro应用程序中以3D形式观看录制的内容。这是因为这些手机在横向握持时,其广角主摄和超广角摄像头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从而能够捕捉到空间中的物体。

相比之下,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则采用了对角线设计的摄像头布局,无法拍摄空间视频。因此,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6上,苹果公司将摄像头位置改为竖排双摄设计,以使得标准版也可以具备这一功能。

此外,据说iPhone 16 Pro有望增加潜望式长焦镜头。苹果通过扩大设备的尺寸来为iPhone 16 Pro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容纳潜望式长焦镜头。

这张曝光的设计图显示了最终的产品形态。然而,请注意这只是一个预估,并且最终量产机可能会有所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