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丝滑到出神入化!科目三完整版来了:一般人真跳不来

2024-02-07 07:18 · 稿源: 快科技

2月7日消息,若论2023年什么最火,科目三”无疑榜上有名,一夜之间,仿佛全世界都在跳这支舞,甚至连地方台春晚都出现了相关节目。

不过目前很多人看到的所谓科目三”其实只是原版的一小部分,而完整版难度非常高,一般人还真跳不来,近日,该舞蹈的创始人,抖音网红乡村小明”公开调完了整支舞,引起路人围观。

在完整版中,网络流传的片段仅为前30秒左右,而在此之后,舞蹈进入了高难度阶段,整体以机械舞为主,动作非常夸张,相当考验身体核心,可以说没有相关舞蹈基础的人,根本跳不下来。

公开报道显示,科目三”起源于一场婚礼,这段舞蹈通过短视频平台传播,有趣的动作搭配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迅速引发了网友的模仿。

由于舞蹈背景音乐节奏感很强,动作简单易学,又有鲜明律动感,不少人刷到视频后也会不由自主摇动身体,进而这支舞蹈形成了病毒式传播,彻底火爆。

不过大部分人跳的都是整支舞的前几十秒,后面这部分即便是看了,短时间内也无法掌握

此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跳这支舞,在跟风模仿时,已有受伤的案例出现。

在专业人士看来,跳这段舞的时候,最难受的莫过于是舞者扭动腰肢的同时,膝踝关节都不同程度出现的内翻,非常容易导致崴脚,如果你平时根本没接触过舞蹈,还是要审慎对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