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ynamiCraf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生成模型DynamiCrafter发布高分辨率模型文件 比SVD动态幅度更大

2024-02-06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腾讯最新发布了视频生成模型DynamiCrafter的高分辨率模型文件。根据他们自己的测试结果显示,这一版本的模型比SVD的动态幅度要大一些,同时在稳定性方面也表现不错。这一消息对于视频生成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项目页:https://top.aibase.com/tool/dynamicrafter

试玩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Doubiiu/DynamiCrafter

DynamiCrafter是一款能够利用预先训练的视频扩散先验,根据文本提示对开放域静止图像进行动画处理的工具。通过这个工具,用户可以将静态图像转换为动态的视频,从而赋予图片更多生动性和趣味性。

产品功能:

  • 动画生成:DynamiCrafter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提示,将静态的开放域图像转换为生动的动画。无论是熊快乐地弹吉他,还是走在街上的男孩,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描述转化为动态影像。

  • 高分辨率支持:最新的更新推出了高分辨率模型,支持生成576x1024和320x512分辨率的视频,让用户可以获得更清晰、更细腻的动画效果。

  • 多种应用场景:除了将图像转换为动画外,DynamiCrafter还支持多种应用场景,包括讲故事视频生成、循环视频生成以及生成帧插值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可能性。

  • 便捷的推理流程:用户可以通过命令行或者本地Gradio演示来进行推理操作,操作简单便捷,无需复杂的设置即可快速生成动画。

  • 研究用途:该工具开发初衷是用于研究目的,可供个人、研究或非商业用途使用,为学术研究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性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