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图像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旗下体育饮料品牌BodyArmor在碗广告中使用AI生成的图像

2024-02-06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AI生成视觉:** 可口可乐旗下体育饮料品牌BodyArmor在其区域性超级碗广告系列“Field of Fake”中使用了AI生成的图像。

- 🚫 **文化评论:** 该广告以负面的AI生成内容与真实画面形成对比,更注重对文化的评论,而非将生成式AI用于广告制作。

- 📺 **超级碗广告:** 这则30秒广告将在20个美国市场和加拿大的超级碗期间播出,同时在Univision的活动报道中推出西班牙语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可口可乐旗下体育饮料品牌BodyArmor正在其区域性超级碗广告系列中采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广告名为"Field of Fake"。

image.png

该广告呈现了由AI生成的超现实体育亮点,伴随着机器音响。与竞争对手形成对比的是,BodyArmor强调其产品不含人工甜味剂、调味剂或色素。

这个广告通过将AI生成内容与真实画面进行对比,更多地强调了对文化的评论,而不仅仅是将生成式AI用于广告制作。这种对比营造了一种负面形象,使BodyArmor在市场上凸显出其天然、无添加的特点。

"Field of Fake"广告将在20个美国市场和加拿大超级碗期间播出,同时在Univision的活动报道中推出西班牙语版本。通过在这一重大体育赛事中的露出,BodyArmor有望通过AI生成的独特广告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