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升级预测性维护服务

2024-02-06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升级预测性维护:** 西门子在其Senseye预测性维护服务中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AI)功能,通过对话用户界面使预测性维护更具对话性,实现向规定性维护的过渡。

- 💬 **对话式界面:** 新的生成式AI功能通过对话界面引入对话元素,使预测性维护更加直观和高效,用户可以通过与AI和维护专家的交互对机器和系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 🚀 **业务价值:** 西门子表示,这一新功能将通过机器学习、生成式AI和人类见解的结合,提高Senseye预测性维护服务的水平,使其更具对话性和直观性,从而帮助客户优化资源、提高生产力,应对技能短缺,支持数字化转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西门子已在其Senseye预测性维护服务中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AI)功能,旨在通过对话用户界面使预测性维护更具对话性,实现向规定性维护的过渡。

这一新的生成式AI功能旨在为预测性维护引入对话元素,使其更加直观和高效。Senseye预测性维护已经利用AI和机器学习自动生成机器和维护工人行为模型,将用户的关注和专业知识引导到最需要的地方。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分析机器和维护数据,该平台在静态、独立的案例中向用户呈现通知。新的生成式AI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用户、AI和维护专家之间的对话,引入来自其他机器和系统的知识。这种互动式对话将简化决策过程,使其更快速和高效。

西门子数字工业业务的首席数据和分析官Margherita Adragna表示:“通过利用机器学习、生成式AI和人类见解的力量,我们将Senseye预测性维护服务推向新的高度。新功能使预测性维护更富对话性和直观性,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维护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并优化资源。这标志着应对技能短缺,支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西门子将引入生成式AI描述为从预测性维护过渡到规定性维护的一种可能性。在应用中,生成式AI可以扫描和分组多种语言的案例,并寻找类似的过去案例及其解决方案,为当前问题提供背景。

此外,生成式AI还能处理来自不同维护软件的数据。为确保安全,信息将在私有云环境中处理,并受到外部访问的保护。此外,数据不会用于训练任何外部生成式AI。

西门子指出,生成式AI并不需要高质量的数据就能将其转化为可行的见解。生成式AI也会考虑简洁的维护协议和先前案例的说明,以帮助提高内部客户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