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戴苹果Vision Pro头显开特斯拉Cybertruck:美国交通部长警告

2024-02-06 15: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近日,苹果在美国区正式发售了Vision Pro头显,价格约合2.5万元起,该产品也将在中国区发售,不过时间暂时未知。

据悉,这款设备被苹果定义为空间计算设备”,搭载M2芯片 R1芯片,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 续航达2小时,可通过内置的超高解析力micro-OLED屏幕(双眼2300万像素),使佩戴人看到接近现实世界的画面

官方表示,Vision 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而成,所有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不过苹果方面提醒称,用户在驾驶时绝不可使用Vision Pro,然而总有人想当显眼包”,近日有美国网友拍到了一名头戴Vision Pro驾驶特斯拉Cybertruck的男子。

从曝光的视频看,该男子双手在空中比划,很显然是在操作什么,特斯拉Cybertruck就这样正常行驶,目测是打开了FSD辅助驾驶。

这引起了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的关注,其在社交媒体X上发出警告,表示:所有当前的辅助驾驶系统,都要求驾驶员保持专注,随时准备接管车辆控制。”

实际上该男子并非首个这样操作的案例,此前也有人进行了相同的操作,而他也成功引来了警方的关注,据称已经被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