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厉害了!三星的电池保护功能升级了

2024-02-06 13: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的 Galaxy S24 系列近日推出了更新的电池保护功能,旨在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尤其是在晚上充电时。此前,“电池保护”功能只是一项简单的开关,启用后将最大充电电量限制在 85%。

然而,在 Galaxy S24 系列中,这项功能得到了改进。现在,它提供了三种模式供用户选择:

基础模式:当手机的电池达到 100% 时,会停止充电,并等待直到其降至 95%,然后再开始充电;

最大模式:当手机的电池达到 80% 时,会停止继续给它充放;

自适应模式:此模式非常智能,在您睡觉前采用“最大”的方式进行快速充放,在您起床前自动切换到“基础”的方式进行缓慢而温和的冲放。基于用户睡眠时间来预测其起床时间,并提前开始为手机的 100% 充分储存能量。

要使用这个新功能, 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进入“电池”选项卡并点击“电池保护”,然后启用该功能并选择所需的模式之一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