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60将进军直播带货:周鸿祎亲自挂帅 或效仿东方甄选

2024-02-0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360集团正计划将直播带货纳入其年度战略规划,并由创始人周鸿祎亲自挂帅。这一战略决策引发了业界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360集团计划效仿东方甄选的带货模式,选拔和培养潜力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同时,他们还将借鉴俞敏洪的成功经验,通过周鸿祎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为直播间引流,增加人气。

目前,这些规划仍处于初级阶段,选品和主播的选拔工作尚未启动。360集团方面对此尚未作出官方回应。

360

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近年来一直对网红经济保持高度关注。他不仅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网红经济的看法,还积极与各界人士交流学习。

近日,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他一直在关注和研究网红经济现象,并与多位企业家和明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还透露,自己曾组团前往东方甄选学习交流,以深入了解直播带货的运作模式和技巧。

周鸿祎认为,直播带货是一个新生事物,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他强调,对于任何新事物,我们都应该保持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以开放的心态去接纳和适应。

此外,周鸿祎还对董宇辉等优秀主播赞不绝口,认为他们的口才和专业知识是直播带货成功的关键。他还鼓励更多的人尝试成为网红,认为这是一种新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