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Vision Pro用户忘记密码需亲自前往零售店或邮寄设备进行重置

2024-02-06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使用Apple Vision Pro的用户如果忘记了设备密码,将不再能够通过设备本身进行重置。与iOS设备不同,这款耳机无法在家中通过Mac或PC完成密码擦除过程,而是需要用户亲自前往Apple零售店或邮寄设备进行维修。

默认情况下,Vision Pro在设置时要求用户输入六位数密码,必须进行两次确认。虽然客户可以选择更长或更短的密码,但忘记密码后的解决方案并不像其他Apple设备那样便捷。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与密码不同,Optic ID是一种替代密码的选项,类似于Face ID或Touch ID。然而,在重新启动后或某些其他情况下,Optic ID也需要密码的支持。如果用户忘记了密码,Apple建议他们亲自前往最近的零售店进行维修,或者如果附近没有商店,则需要邮寄耳机至Apple进行处理。

与iOS设备类似,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将导致设备被禁用,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尝试输入密码。如果用户选择删除密码,则将擦除Vision Pro上的所有内容。虽然设备上有擦除内容的选项,但无法通过按钮组合进入重置模式,而是需要通过设备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进行操作。

对于那些拥有300美元价值的开发者腕带的用户,或许能够通过Mac上擦除设备,但由于该配件仅限于美国注册的开发者,大多数用户将无法获得此选项。因此,Vision Pro用户在密码遗忘的情况下,需要考虑亲自前往零售店或选择邮寄设备至Apple进行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