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营销”哪家强?全平台薅羊毛攻略,替你总结好了!

2024-02-06 17:43 · 稿源: ​晏涛三寿公众号

春节,历来是“品牌营销”的主战场。虽然距离龙年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春节大战”的火药味已经十分浓烈。小红书、京东先后官宣,成为春晚官方的合作伙伴。支付宝则将经典的“集五福”活动,升级为五福节,想要进一步撬动流量。与此同时,抖音、快手、美团等一众平台也跃跃欲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晏涛三寿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车司机卡bug薅羊毛:免费充电90多次被抓 涉嫌盗窃罪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近日上海警方公布一起新能源车司机偷漏电费案件。一名网约车司机意外发现充电小程序存在漏洞,不仅自己免费充电,还口口相传带着相熟的同行一起薅羊毛”。据通报,最初这位司机是着急赶着送货,电没充满就点击退款准备出发,没想到还能继续充电,但费用已经退还全额。事后,他对这种利用BUG免费薅羊毛”的充电方法屡试不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何小鹏:雷军营销比我 我技术要做到比他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在2024北京车展上举行发布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总的营销能力比我强,但我技术能力要做到比他强。”对于小米SU7发布后引发的关注度,何小鹏称自己与雷军有很多交流,雷总的营销能力比我强,但我技术能力要做到比他强。”同时何小鹏还透露,小鹏汽车会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对于目前车企的价格战,何小鹏认为�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全平台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点点设计: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