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公司以数钱形式发年终奖 总额超1亿!网友:老板大气

2024-02-06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年底已至,各大公司纷纷开始发放年终奖,而河南的一家公司却以其独特的年终奖发放方式引起了广泛关注。

这家公司名为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在年终奖发放现场,桌子上摆放着成堆的现金,如同一座座小山,总额高达1亿多元,令人惊叹。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场还设置了一个“数钱”环节,员工们需要尽快数出面前的现金数量,数多少就能拿多少,这让员工们充满了期待和激动。

那么,这家公司为何会如此豪气呢?原来,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在2023年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各类起重机产销量达到了11.7万余台(套),销售收入高达101.86亿元,上缴各项税款2.95亿元,十分之一的产品还远销海外。这样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公司的实力和影响力,也为员工们带来了丰厚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创始人崔培军一直秉持着“挣一块钱,发出八毛”的办企理念,今年年终奖总数超亿元,创历年新高。这种慷慨大方的做法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尊重。

除了丰厚的年终奖,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还十分注重员工子女的教育问题。自2004年起,公司成立了河南矿山助学基金会”,每年注入资金100多万元,对所有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进行资助,每人每年3000元至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这种关注员工家庭、回馈社会的做法无疑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企业才是真正意义上有责任的企业;老板大气,跟着他干,员工是服气的,也是幸福的;还有人询问是否还在招聘,愿意落户河南,成为这家公司的一员。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年终奖发放方式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楷模和榜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