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一公司给员工发1亿多年终奖 称公司挣一块钱,发出八毛

2024-02-05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年底时,公司发放年终奖成为了备受期待的时刻。

最近,一家位于河南的公司举办了年终奖发放令人瞩目的场面。成堆的现金摆放在桌子上,形成一座小山,据说总额超过1亿多元,令人羡慕不已。

这家公司名为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公司的各类起重机产销量达到11.7万余台(套),销售收入高达101.86亿元,上缴各项税款达2.95亿元,其中十分之一的产品远销海外。

钱、人民币 (1)

该公司以创始人崔培军推动的经营理念 "挣一块钱,发出八毛" 为指导思想,今年的年终奖总数超过亿元,创下历年的新高。

不仅如此,该企业在2004年成立了 "河南矿山助学基金会",每年注入资金逾100万元,用于资助所有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每人每年可获得3000元至5000元的资助,直至大学毕业。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企业才是真正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老板胸怀广阔,跟随他工作,员工既服气又幸福;有人纷纷表达愿意落户河南,以此为理想的工作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