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超2万名一线客服全员平均涨薪超30%

2024-02-05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京东集团近日宣布,自2024年2月1日起,超2万名京东一线客服员工将实现全年平均薪酬上涨超过30%。这一举措是对员工努力和付出的肯定,也是京东关注员工福利、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

在春节期间,京东客服团队将有超万人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为了保障员工与家人共度佳节,京东为宿迁、成都、武汉三地职场值班的客服员工亲属提供免费“探亲房”,并组织一系列年味活动,让员工与家人共同度过欢乐时光。

京东卡2

京东客服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自营客服团队。他们始终坚守“客户为先”的初心,全天候为用户提供服务,守护着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京东客服团队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为了保障员工的权益和福利,京东除了为全员缴纳“五险一金”,还建立了一套多维度的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京东坚信,企业对员工好,员工才能用真心去服务客户。正是这种关心员工的理念,让京东赢得了员工的信任和忠诚。

京东客服团队的升级福利举措,不仅是对员工付出的肯定和回馈,更是对整个团队的激励和鼓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相信,京东客服团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