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卫生间窗户一夜未关积雪堆成雪山 7小时仍未能彻底清除

2024-02-0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国多地遭遇了罕见的暴雪天气。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湖南一位房主的卫生间窗户一夜未关,结果积雪堆积如山”,清理了7小时仍未能彻底清除。这场雪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气象专家介绍,预计在2月5日至7日期间,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湖北南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以及浙江西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甚至可能出现大暴雪。这些地区累计降雪量预计达到5~18毫米,局地甚至超过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预计在5~10厘米之间,局地甚至可能达到15厘米以上。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雪,有出行计划或路过上述地区的朋友们需要特别注意安全。雨雪天气路况复杂,留足时间做好预案至关重要。驾车出行时,车速要慢,避免急加速或急刹车,尽量选择有车辙的路线行驶,避免尝试路况不明的冰雪覆盖路段。

面对这场暴雪天气,我们需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同时,也希望各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能够积极应对,加强交通管制和救援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我们共同度过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天气,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猜你想看:

AI对联/春联在哪玩 AI对联体验入口公布

HaiperAI怎么用 AI文生视频软件haiperai下载地址

决战拜年之巅在哪玩 决战拜年之巅入口公布

Coze 扣子怎么用?如何将搭建的chatbot发布到公众号?

PhotoMaker怎么用?腾讯PhotoMaker免费试用地址及完整使用教程

阿里MotionShop怎么用?MotionShop视频转3D详细使用教程

阿里AI换脸框架ReplaceAnything怎么用?ReplaceAnything完整使用教程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