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白敬亭服装品牌外套抽检不合格 GOODBAI致歉:启动召回程序

2024-02-0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30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1批次不合格的秋冬服装监督抽查结果,其中包括由喆亭好(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GOODBAI”牌“渐变白鸽logo短款修身牛仔外套”。

这款外套的型号规格为170/88A L,款号为B23WFSL0101-BU,其pH值实测为9.0,远高于国家规定的4.0~8.5的标准值。pH值超标可能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GOODBAI”是由演员白敬亭创立的服装及生活方式品牌。对于此次事件,GOODBAI_official在2月4日的回应中表示,自2023年12月1日收到抽检结果起,已立即下架该产品,并紧急追查已售出产品的去向,启动召回程序。

对于因监管不当而导致的这一问题,GOODBAI向所有关注并支持品牌的消费者致歉,并承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采取措施,所有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均可按原购买渠道申请退货退款。

微信截图_20240205092725.png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结果的说明与承诺

2024年1月30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我司产品“GOODBAI渐变白鸽logo短款修身牛仔外套”(型号规格:170/88A L;款号:B23WFSL0101-BU)抽查不合格,pH值实测为9.0(标准值4.0~8.5)。自2023年12月1日收到抽检结果之日起,我司已立即下架该产品,同时加急追查已售出产品去向,将通过各渠道紧急联络召回。

因对产品质检监管不当而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害,我司向所有关注并支持“GOODBAI”品牌的消费者致歉,并郑重承诺,即日起立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所有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均可按原购买渠道申请退货退款。

今后,我司将严格加强供货方生产与质检的监管力度,严查产品质量安全,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再次向关注并支持“GOODBAI”品牌的广大消费者致以由衷的歉意。

喆亭好(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2月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