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5系列有望10月发布 首发骁龙8Gen4

2024-02-05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据知名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小米15系列手机有望在今年10月左右提前发布,并继续作为高通骁龙8Gen4旗舰芯片的首发机型。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回顾小米之前的产品发布周期,小米13系列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并在12月14日正式开售。而小米14系列则是在2023年10月26日发布,并在10月31日开始销售。如果小米15系列真的能在今年10月发布,那么它将延续这一周期。

据透露,小米15和小米15Pro可能会延续之前的产品策略,标准版采用直屏方案,而Pro版则采用曲面屏方案。这样的差异化策略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小米14

在性能方面,骁龙8Gen4旗舰芯片是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这款芯片首次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并且CPU核心将不再使用Arm公版架构,而是采用自研的Nuvia架构。这意味着CPU和GPU性能将有望得到显著提升,为小米15系列带来更强大的性能表现。

此外,有爆料指出,小米15的部分参数已经曝光。据悉,该机将采用6.36英寸华星直屏,分辨率为2760*1200,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可以分区域来定义刷新率,这样的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节省IC功耗,预计可节省15-20%的功耗。

更令人期待的是,有消息称小米15Pro正在测试卫星通信技术。这一技术的优势在于,在无地面网络的极端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卫星与外界进行联系,从而更好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为小米15Pro增添更多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综上所述,小米15系列有望在今年10月发布,并继续作为骁龙8Gen4旗舰芯片的首发机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系列手机在性能、屏幕和通信技术等方面都有所提升。作为备受关注的新品,小米15系列的表现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