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年收入占智能手机市场50% 年收入达 2030 亿美元

2024-02-05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根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苹果成为了全球最赚钱的智能手机厂商。在2023年,苹果通过iPhone获得的年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2030亿美元,占据了整个市场的50%。这一数字是其他手机厂商难以企及的,凸显了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大实力。

苹果的成功归功于其iPhone的高售价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50%,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苹果手机的均价也从之前的756美元提高到了890美元,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市场的地位。

Apple Journal app,日记,手记,苹果

除了美国市场外,印度、加勒比地区和拉丁美洲 (CALA) 以及中东和非洲 (MEA) 等新兴市场也为苹果的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市场的消费者对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长,为苹果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成功不仅仅体现在销售量上,更体现在其盈利能力上。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苹果拿走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超过90%的利润。这一数字足以说明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统治地位,同时也反映出其他手机厂商在与苹果竞争时面临的巨大压力。

综上所述,苹果通过其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市场份额、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等方面,苹果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未来,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苹果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值得行业内外人士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