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4正式版官宣:苹果开放侧载时代来了

2024-02-0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iOS 17.4正式版将于3月份上线。

该版本最大变化是支持侧载,这一功能仅限欧盟,覆盖欧盟27个国家或地区的iPhone用户。

据悉,iOS 17.4侧载有三大变化,一是苹果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二是第三方浏览器能在iPhone上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三是第三方钱包应用可以访问iPhone的NFC芯片,从而实现非接触式移动支付。

苹果提醒,侧载功能会给苹果用户及其设备带来新的风险,苹果无法消除这些风险,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降低风险。

对此侧载,苹果CEO库克曾表示过反对,库克在访谈中表示,希望侧载应用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Android设备,因为iPhone提供的体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