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奔驰加塞”事件被砸奇瑞车主疑涉嫌套牌 官方通报:未发现问题

2024-02-0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近日,奔驰男车主怒砸奇瑞车引擎盖”一事引发热议。

2月3日,有网友举报涉事奇瑞车可能存在同车套不同牌、同牌套不同车的套牌违法行为。

随后,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核查。

据五莲交警”官微发布的通报,经查2021年5月26日,徐某某购置小型汽车(SQR6474T1AT9,核定载客7人),车牌号鲁LX**75。

2022年7月18日,徐某某购置小型汽车(SQR6470T18TBE,核定载客5人)。

经申请,将鲁LX**75号牌变更到新车上。

原车(SQR6474T1AT9,核定载客7人)过户并重新挂牌,车牌号:鲁L3**15。

经查,未发现套牌问题。

资料显示,套牌车是指参照真实牌照,将号码相同的假牌套在其他车上,其中有很多是报废后偷运出来的旧车翻新的。

2012年8月20日,公安部明确规定,确定为被套牌的车辆,可撤销使用套牌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信息,并可申请换车牌号和行驶证。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校车标牌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一次记12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