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车坚强”成功到家过年 感动网友:边哭边跑 撞成这样也得回家

2024-02-0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3日,近日网上爆火的河南夕阳车坚强”安全到家过年,4S店已把车拖走维修并给当事车主送上代步车使用。

它就像一个在外伤痕累累的游子,不顾一切想回到妈妈的怀抱。”近日,一辆挂信阳牌照的车坚强”感动了不少网友。

一台上汽大众朗逸后车厢都被撞烂了,用胶带粘起来,仍然坚持在高速上行驶。

这台车有种一边哭一边回家的感觉,被撞成这样也要回家。”有网友表示。

当事车主对媒体表示,当时是1月30号下午5点多,在安徽宁国附近,服务区外两公里,前车突然刹停,自己跟着刹车,但后车没刹住把他撞了。

因为宁国离家还有五六百公里,加上河南这两天下雪,又临近年关,想着赶紧回家过年。我就找了个纸封住后玻璃,用胶带固定后继续上路。”

据悉,信阳当地上汽大众4S店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车主,为了方便车主春节期间用车,还给车主提供了一台代步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