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市公司劝股民放下执念离开股市 屹通新材:放松心情 享受时光

2024-02-04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屹通新材的股价持续下跌,从1月2日至2月2日的累计跌幅达到了惊人的34.99%。面对投资者的质疑和担忧,屹通新材回应道:“虽然我们理解投资者的心情,但我们也要强调股市的走势并不总是与公司的经营情况保持一致。尽管最近市场波动较大,但我们会按照交易所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相对稳定,业绩情况可以在相关公告中找到。对于市场的波动,我们无法改变什么,只能接受和适应。我们建议投资者暂时离开股市,放松心情,享受与家人和朋友共度的时光。”

股票,股价

据悉,在2月2日,A股市场再度刷新了这轮下跌的新低。沪指一度跌破了2700点,创下了2666.33点的低点,但最终收盘回到了2700点上方,报收于2730.15点,全天下跌1.46%。当天成交额达到了3926.61亿元,比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深成指同样触及了新低7840.62点,并下跌了2.24%,成交额为4130.26亿元。北证50指数则下跌了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