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可直接控制Mac电脑!7年前老机型也支持

2024-02-0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随着苹果Vision Pro在美国正式发售,苹果官方也公布了其支持文档,其中一份文档显示,Vision Pro可以直接查看和控制Mac电脑。

苹果表示,Vision Pro的Mac Virtual Display功能可以与任何运行macOS Sonoma的Mac兼容,并且如果Mac搭载的是苹果自己芯片,Vision Pro可以显示4K分辨率。

若搭载的是英特尔处理器,则分辨率将被限制为3K。

据了解,macOS Sonoma与以下Mac电脑兼容:

MacBook Pro:2018及更新机型

MacBook Air:2018及更新机型

Mac mini:2018及更新机型

iMac:2019及更新机型

iMac Pro:2017

Mac Studio: 2022及更新机型

Mac Pro:2019及更新机型

其中最老的iMac Pro发布于2017年6月份,距今已经有将近7年的时间了。

要使用该功能,Vision Pro和Mac需要登录同一个Apple ID,并且该帐户必须打开双重认证,此外,必须在两台设备上启用Wi-Fi和蓝牙才能建立连接。

用户也可以使用Mac的键盘和触控板来控制Vision Pro的应用,但是Vision Pro不能直接连接蓝牙鼠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Vision Pro处于访客模式时,Mac Virtual Display功能将无法正常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