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8最新资讯  > 正文

​ iOS18需要迎头赶上 Android 的3大人工智能功能

2024-02-04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Siri 需要具备上下文感知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2. 🎨 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和视频编辑

3. ✉️ 个性化文本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日,国外科技媒体ZDNET 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 iOS18需要迎头赶上 Android 的人工智能功能的文章。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人工智能方面的详细信息。

手机芯片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1. 🗣️ Siri 需要具备上下文感知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文章指出,尽管 Siri 本身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但在人工智能领域,它仍然是苹果的一大短板。作者认为,通过为 Siri 增加生成式人工智能,用户将能够向语音助手提出更为复杂的问题,例如起草邮件、解释概念,以及得到根据日历、备忘录或联系人定制的个性化提醒。对于苹果来说,最大的挑战将是在设备上运行大型语言模型,以维护对消费者隐私的长期关注。

2. 🎨 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和视频编辑

文章指出,相较于竞争对手,苹果在照片编辑领域表现较为滞后。作者期望苹果能够将生成式人工智能与 iPhone 的摄像头相结合,扩展其有限的照片编辑选项,甚至可能扩展到视频编辑领域。在视频领域,由于其较为复杂的性质,生成式人工智能并没有像图像生成器那样广泛应用。文章认为,苹果有望通过增加实时背景替换和基于人工智能对场景的解释进行影片效果等人工智能视频功能,实现技术上的惊喜。

3. ✉️ 个性化文本生成

文章提到,随着 ChatGPT 在文本生成方面的卓越表现,将文本生成功能引入 iPhone 将使用户更容易起草电子邮件、生成故事或编辑简历,所有这些都将根据用户的风格进行定制。作者指出,这是苹果在这一领域落后竞争对手的另一例子,因为类似的功能已经在 Google Pixel8、三星 Galaxy S24等设备以及 Microsoft365、Gmail、Google Docs、Sheets 等平台上得到应用。

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备受期待,希望 iOS18能够迎头赶上 Android,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个性化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