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艺谋:我要找董宇辉演戏 肯定是大话题

2024-02-04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日晚,“与辉同行”迎来了著名导演张艺谋。这次,他还带来了自己的新片《第二十条》。作为陕西老乡的董宇辉也现场助阵,两位老乡在直播中频频用陕西话交流,倍感亲切。

董宇辉的带货能力依然强大,当晚他与张艺谋共同推广的80万张1元代15元代金券在短短时间内全部售罄,再次证明了他在直播界的超强影响力。

在谈到新人演员的问题时,张艺谋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导演,他很怕让投资人亏钱。

此时,他突然转向董宇辉说:“如果你演戏,肯定是大话题。很多来看你直播的人都会来买票。”他还建议董宇辉和俞敏洪试着写剧本,将直播带货行业的故事融入其中。

在直播结束之际,两位陕西老乡用家乡话向观众致以新春祝福,俞敏洪也表示要与他们一同回陕西蹭饭,现场氛围温馨欢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