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好莱坞硬汉演员卡尔·韦瑟斯去世 享年76岁

2024-02-04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好莱坞硬汉演员卡尔韦瑟斯,这位在1948年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影视巨星,于1日在洛杉矶的家中安详离世,享年76岁。此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便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哀痛。

卡尔韦瑟斯的影视生涯可谓丰富多彩,他因主演《洛奇》系列和《铁血战士》等多部经典影片而声名远扬,深入人心。此外,他还在《曼达洛人》《发展受阻》《球场古惑仔》《芝加哥烈焰》等数十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的离世在影视圈引起了巨大的震动。那些曾与他并肩作战的影视同仁,如施瓦辛格、史泰龙、亚当桑德勒等人,都纷纷表达了对他的深深怀念。施瓦辛格,这位曾与卡尔韦瑟斯在电影《铁血战士》中有过精彩合作的影星,在得知他的离世消息后,深情地发文悼念:“卡尔韦瑟斯将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传奇。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运动员,一位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位伟大的人。没有他,我们就不可能创作出《铁血战士》这样的经典之作,也不可能拥有那些与他共度的美好时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