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连体双胞胎最新资讯  > 正文

世上最年长连体双胞胎去世 终年62岁:一个做过变性手术 一个有未婚夫

2024-04-13 19:22 · 稿源: 快科技

4月13日消息,世界上最年长的连体双胞胎”洛莉斯坎普尔和乔治斯坎普尔于4月7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医院去世,死因未公开,终年62岁。

在50岁接受采访时,洛莉曾说:当时所有医生都说我们活不过30岁,但实际证明他们错了。”

1961年9月18日,洛莉和乔治(原名多莉)出生在美国宾州,两人共享30%的大脑和重要的血管。

2007年,乔治进行了从女性到男性的变性手术”。至此,他们成为世界上首对性别不同的连体双胞胎。

尽管头部相连,但洛莉身体健康,而乔治则有脊柱疾病,无法行走。

因此,乔治只能一直坐在椅子上,由洛莉推着移动。尽管时时刻刻生活在一起,但两人的职业和爱好却大相径庭。

在私人感情生活方面,洛莉曾有过未婚夫,两人也曾甜蜜约会,我们约会的时候,乔治就会在一旁看书。”不幸的是,洛莉的未婚夫后来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