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不支持位置追踪:将近3万元的新品丢了就很难找回来

2024-02-04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据苹果官方消息,Vision Pro正式发售,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其中1TB版本售价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如此贵重的设备,一定要小心保管,丢了就很难找回来了,据了解,苹果Vision Pro没有内置查找我的设备”跟踪功能。

众所周知,iPhone内置查找我的设备”,手机丢失后用户可以在iCloud上查看手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但遗憾的是,苹果Vision Pro不支持这项功能,一旦丢失了,用户只能报警寻求帮助,不能精确跟踪到设备所在位置。

苹果方面表示,Vision Pro内置了激活锁”,开启后,他人无法删除Vision Pro的数据,也无法恢复出厂设置,除非知道设备所有人的Apple ID以及密码。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通过苹果AirTag来查找Vision Pro,但这只是一种补救方案,最重要的还是小心保管,毕竟设备价值不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