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速惊现老头乐不到50迈一路压车 车主回应引众怒:网友吵翻为何不重罚只教育

2024-02-03 15: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老头乐能够上高速,而且还不被罚,这多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河北高速交警通告,沧州一女子驾驶老年代步车在高速上慢行,高速交警拦截并带离。

该女子表示,孩子放假了要回老家,她知道不能上高速,但下面没有充电的地方,高速上有充电位,上高速回家也快。

据悉,该女子全程时速不超过50迈”(实际应为时速不超过50公里),一路压车”致多名车主报警。

交警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并为她指引更安全的回家路线。

这样的操作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没有处罚?那不是下次还上高速么,这结果多少让人有些不平衡。

还有网友表示,是怎么上了高速呢,高速口看不见吗?做错事只说自己的理由,这个逻辑真的....应该好好处理一下,要不下次还会抱着侥幸心理继续上。

也有中性的网友表示,又没处罚,发出来让更多人知道开老头乐上高速不处罚的吗,大家怎么看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