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奔驰女方晒视频 奇瑞司机不是老太:奇瑞客服回应砸引擎盖定损5200元

2024-02-03 12: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针对奔驰车主打砸奇瑞引擎盖一事,至于定损的价格,后者也回应了。

网传奇瑞4S店给引擎盖定损5200元,网友纷纷质疑太高,似有推波助澜之嫌,奇瑞回应称具体费用系保险公司定损,并未收到5200元的信息登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交通纠纷。

另据此前通报,两辆小车系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并未说明是谁加塞,奔驰车主王某被处罚是因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白色小轿车引擎盖”。

之前,《人民日报》则是点评了这件事,其评奔驰车男子打砸引擎盖是路怒,砸车损人害己

报道中还提到,奔驰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这也是对路怒最起码的惩罚。

《人民日报》也直言,路怒源于路途中面临的各种压力。生活中的不顺,也会成为诱因。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下车辱骂他人并打砸车辆,都不是理性行为。车德缺失,损人害己。

出门在外,得学会调整心态,通过合适方式,排解不良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