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iOS App即将登陆苹果Vision Pro头显 2月6日发售

2024-02-03 12: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崩坏:星穹铁道》iOS App即将登陆苹果Vision Pro头显

近日,米哈游宣布《崩坏:星穹铁道》的iOS App将于2月6日在美国市场开售,售价3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5123元)。根据SensorTower发布的2023年中国手游出海年度盘点,米哈游旗下《原神》和《崩坏:星穹铁道》游戏收入分别位列第一、第三。其中,《崩坏:星穹铁道》成为去年4月上线后,在海外市场上收入增长最高的手游。

在发行商收入方面,米哈游2023年海外收入提升14%,稳居第一,《原神》收入占比最高,《崩坏:星穹铁道》贡献了近40%的海外总收入。

苹果推出了全新的R1芯片,其性能强大且功耗低。该设备配备了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并支持输入数据传输速率高达256GB/s的内存带宽。

Vision Pro使用micro-OLED技术将2300万像素置于两个邮票大小的显示屏上,并支持广色域和HDR显示效果。《崩坏:星穹铁道》的加入使得Vision Pro增添了更多可能性,而这种组合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