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头显已开售!米哈游官宣:《崩坏:星穹铁道》2月6日登陆

2024-02-03 12: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头显今天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 美元,第一批用户已经拿到产品。

米哈游作为苹果深度合作伙伴之一,响应十分迅速,已宣布《崩坏:星穹铁道》将于2月6日登陆苹果Vision Pro。

届时,大家可以沉浸式体验到《崩坏:星穹铁道》的世界,并与其中的角色进行更深度的互动。

《崩坏:星穹铁道》是米哈游在去年4月26日推出新作,同步登陆安卓、iOS、Windows平台,并获得了极高的口碑。

该作在世界观上沿袭自《崩坏3》基础的崩坏”世界概念,但在剧情上与前作并无关联,玩法也从即时战斗改为了回合制。

这是米哈游第一次尝试策略类游戏,游戏中会有不同的角色技能、阵容搭配、弱点击破、随时插入回合的终结技”等战斗机制。

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超清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能够带给玩家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