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屏使用时间设置继续失灵 网友吐槽一周失灵好几次

2024-02-0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的报道,苹果公司至今仍未解决“屏幕使用时间”相关设置失效的问题。去年,苹果公司在《华尔街日报》上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正在更新以改善情况。

一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iOS上的屏幕使用时间限制和家长控制仍然完全失灵。尽管他做了详细的设置,比如对孩子的设备使用时间、允许使用的应用程序和账户权限等进行了设定,但每周都会有好几次发现这些设定已经失效。

有网友也在网上反馈了这个问题,他们发现通过屏幕使用时间给家人(孩子)设置了相关设定后,在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而且一天内就会出现多次重复情况,导致无法远程有效地控制管理孩子使用设备。

关于这个bug,在去年3月就有用户反馈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已经修复这个问题或者是否会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