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神》成最快赚钱手游 40个月破50亿美元

2024-02-0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移动应用市场数据分析机构Data.ai最新发布的报告,米哈游公司开发的《原神》在2020年9月上线后,仅用时40个月便实现了50亿美元的消费者支出。这一速度超过了任何一款手游的发展记录。

相比之下,《部落冲突》这款全球热门手游达到50亿美元的消费者支出所花费的时间为51个月。这份报告的数据仅追踪了通过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进行支付的游戏内支出,并未包含第三方安卓市场的数据。

在所有国家/地区中,中国消费者的支出位居首位,占游戏总收入的30%,总计15亿美元。其次是日本,收入为10.6亿美元,占游戏总收入的21%。第三位则是美国,收入为9.03亿美元,占总比例为18%。

Data.ai表示,在苹果和谷歌商店上突破50亿美元收入里程碑的移动端游戏仅有13款,其中包括《命运/冠位指定》、《宝可梦Go》、《王者荣耀》,以及动视暴雪King旗下的《糖果传奇》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