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iPhone 15系列用户满意度达99%!

2024-02-02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财年第1财季(2023年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iPhone 15系列的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9%。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iPhone 15系列的表现以及产品周期时,库克表示:

总的来说,我们对iPhone 15系列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选择升级到新一代iPhone的用户数创下历史新高,这点让我们尤其兴奋。”

此外从全球范围内来看,不仅是选择升级到新一代iPhone的用户数创下历史新高,不同设备的装机数同样创下历史纪录,库克说到。不过不知道苹果是如何统计出的满意度99%,根据昨天的报道,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收集的70多万条iPhone 15系列的评价显示,目前iPhone 15 Pro的用户满意度为66.1%。

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 Max满意度也仅72.5%;系列满意度最高的是iPhone 15,也仅是78.1%;iPhone 15 Plus的满意度则是73.5%。

库克:iPhone 15系列用户满意度达99%!

而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上,好评度最高的是iPhone 15 Pro Max,好评率为9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