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卖近3万元!库克回应Vision Pro太贵:用了5000项专利

2024-02-0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晚间,苹果Vision Pro将正式在美国开售,售价3499美元起,1TB顶配为3899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

据国内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Vision Pro价格可能很高,但它包含了大量的技术。

当被问及成本时,库克称Vision Pro的技术包含5000项专利。

如果你从价格的角度来看,这款产品包含了大量的技术。当然,这是建立在苹果花了多年时间进行的许多创新之上的,所有这些都是由AI驱动的。”库克说。

配置方面,Vision Pro搭载M2芯片 R1芯片,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续航达2小时。

Vision Pro采用microOLED屏幕,两块屏幕像素为2300万,支持4K广色域视频和HDR渲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