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猛龙来袭!骁龙8 Gen4多核跑分过万

2024-02-02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高通骁龙8Gen4跑分成绩在社交平台上流出,对比骁龙8Gen3,骁龙8Gen4的成绩有大幅提升。

具体而言,在Geekbench6跑分软件上,骁龙8Gen4单核成绩2845,多核成绩10628,这是高通第一款跑分过万的手机芯片。

此前骁龙8Gen3Geekbench6单核成绩是2200,多核成绩是7200。

安兔兔跑分方面,高通骁龙8Gen4总成绩突破了313万分,是骁龙史上的最好表现。

据悉,高通骁龙8Gen4告别Arm架构,采用自研的Nuvia架构,包含2个Nuvia Phoenix性能核心和6个Nuvia Phoenix M核心,形成全新的双集群八核心CPU架构方案,这将是高通骁龙5G SoC史上的一次重大变化。

另外,骁龙8Gen4将会采用台积电第二代3nm工艺制程,综合性能要对标苹果A18Pro,值得期待。

高通猛龙来袭!骁龙8 Gen4多核跑分过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