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2024 年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 32 款游戏过审

2024-02-02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国家新闻出版署今日发布了2024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32款游戏获得批准。其中,腾讯引进的国行任天堂Switch游戏《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太鼓之达人》和《新宝可梦随乐拍》也名列其中。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和《太鼓之达人》都是Switch平台的老游戏,而《新宝可梦随乐拍》则是2021年4月在Switch上发售的新作。这三款游戏都将由腾讯运营。

除了这三款游戏外,还有《航海王:集结》、《银魂集结》、《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侍魂 晓》、《地平线:零之曙光》和《地下城与勇士:起源》等其他进口游戏也获得了批准。

据悉,本次获批的进口游戏版号包括Switch、PS和Xbox等多个平台的游戏。这表明国家新闻出版署对于引进游戏的审批正在逐步放宽,国内游戏市场也将迎来更多的竞争和挑战。

 32 款进口游戏版号获批!腾讯国行任天堂Switch三款新游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