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文心一言APP支持一键生成专属数字分身 可免费使用

2024-02-0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据百度官方消息,目前,文心一言APP正在内测数字分身新功能,iOS和Android用户升级新版本后,均可免费使用该功能,极速体验创建和使用数字分身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40202082735.png

据了解,文心一言APP新功能极大缩短了用户创建数字分身的时间。过去,创建一个数字分身,需要先通过3D扫描技术创建3D模型,再通过渲染技术给模型赋予纹理,进行动作捕捉、语音合成等,费时费力。

文心一言APP上线数字分身功能后,用户只需一张照片、录制三句语音,即可创建专属数字分身,并且支持个性化定义名称、声音、MBTI性格等。用户可自由选择是否公开自己的数字分身,满足情感陪伴、求知探索、娱乐闲聊等多样化场景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