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停运时间上热搜 多家快递公司辟谣春节停运

2024-02-0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一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该表显示圆通、中通、申通和韵达将于2月9日至2月12日停运。

有商家呼吁消费者抓紧时间购买年货,以免快递停运影响收货。然而,圆通、中通、申通和韵达相关负责人纷纷否认这一消息,表示春节期间不打烊。

快递,仓库

中通表示,2月8日至2月13日期间,将有超过10万名快递员在岗,97.5%的服务网点正常营业,全网转运中心和运输车辆常态运营,超过8万家末端驿站正常营业。

圆通也宣布开启春节运营模式,总部、省区、中心、分公司及国际全球各站点设立春节运营保障专项组,落实春节不打烊的客户政策。

除了三通一达外,中国邮政(EMS)、德邦、京东、顺丰速运、菜鸟、百世等快递公司也宣布春节期间不停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