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辑最新资讯  > 正文

AI智能剪辑软件AIMIX 支持短视频批量混剪、文案、字幕生成、语音合成等

2024-02-01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AIMIX是一款集视频批量混剪、文案、字幕生成、语音合成等功能于一体的AIGC智能剪辑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快速批量产出原创短视频,利用自己积累的素材库进行混剪,从而生产源源不断的短视频。

QQ截图20240201114111.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imixzhijian

除此之外,软件还提供了字幕生成功能,可以提取视频或音频里的文案,并通过AI大模型精准识别,转化为纯文本的文案或生成视频字幕。软件还提供了十几种真人语音配音,用户只需输入视频文案,即可快速生成媲美真人语音的视频配音。

另外,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动进行场景排序,生成新的短视频脚本,并精确控制每个场景的时长,从而精确控制短视频生成的长度和效果。此外,软件还支持自动提取源视频的音频进行配音,省去了用户自己配音的麻烦。AIMIX的强大功能使得短视频的制作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