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hopify推出冬季版 新增人工智能媒体编辑器和语义搜索

2024-02-0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电商平台Shopify近期发布了其冬季版,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升商家体验。其中包括Magic Media Editor,这是一款人工智能媒体编辑器,专门用于增强产品图像。商家可以选择七种风格,如简约、活力、自然等,或者输入提示以生成新的背景。此外,编辑器还支持与现有图像相匹配,以保持品牌一致性,并能移除不需要的背景。

另一项新增的功能是改进的语义搜索,不仅仅匹配搜索关键字,还能理解查询背后的意义。例如,客户可以提出类似“冬季保暖衣服”的查询,获取各种与保暖穿着相关的结果。

QQ截图20240201105919.jpg

商家可以添加不同颜色、材质和特定活动等参数来针对不同的受众。图片来源:Shopify

为了更好展示产品的不同变体,Shopify推出了产品创建和分类工具,支持2000个变体。商家还可以使用新推出的应用程序来管理产品变体,该应用程序适用于Shopify Plus客户,允许卖家维护不同变体的独特描述、图库和URL。

此外,Shopify正致力于为B2B商家推出无头店面,为企业提供自定义前端解决方案,并通过Shopify指定的API访问后端。在过去的第三季度,Shopify的收入达17亿美元,同比增长25%。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2023年6月进行了裁员并将物流业务出售给Flexpo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