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个时代终结!HMD手机官宣:放弃诺基亚品牌

2024-02-0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HMD首席执行官Jean Francois Baril宣布推出自有品牌HMD手机。

据悉,HMD会在2月份举行的MWC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HMD手机,与此同时,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将被HMD放弃。

目前诺基亚移动社交平台账号停用,新账号命名为HMD Global”,HMD官方表示,我们打造坚固、耐用、有趣、安全且价格合理的手机,这一初衷从未改变。

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巅峰时期与摩托罗拉齐名。

2011年,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合作,全面拥抱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2014年,诺基亚完成与微软的手机业务交易,诺基亚将设备与服务业务出售给微软退出手机市场。

2016年,诺基亚授权诺基亚品牌给HMD公司,如今HMD正在以HMD Global”建立品牌主体,逐步去诺基亚化”。

虽然后续很难再见到诺基亚智能手机,但是诺基亚公司依然是网络设备领域的领导者拥有超6000项有关5G的重要专利,对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响依然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创造独特和现代美学设计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经典P系列手机将全面升级,更名为全新的Pura系列。华为余承东深情回顾道,自2012年起,华为P系列手机便与亿万消费者相伴,见证并记录下生活中无数个美好与精彩的瞬间。我们凭借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以独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